累積人氣10000點文活動-->https://forms.gle/T38qzKBP6wUyXAop7

壞習慣

<順榮X知勳>

 

文/默

 

「呀!」

躺在床上的昏昏欲睡的知勳,突然被一個重物壓上身,大聲的喊叫了一聲,整個人都清醒了。

「我們知勳啊,要睡了嗎?」

權順榮趴在他身上,腦袋撐在他頭上看著他傻笑地問道,細小的眼睛也因為微笑而瞇成了一條線。

「走開!」

被打擾睡眠的李知勳瞪著他,雙手雙腳企圖掙扎想將權順榮摔下去卻徒勞無功,無力的企圖使權順榮輕輕地笑了起來。

「我們知勳啊,今天也很漂亮啊。」

他伸出左手順了順知勳的瀏海,湊近他的臉說道。

「呀大叔,你是喝醉酒了嗎?」

知勳嘆了一口氣,不悅的看著他的眼睛指責著,明明在隊裡擔當著如兄長一樣的角色,可是在面對自己時怎麼可以如此幼稚呢?

「喝醉酒的大叔!」

見身上的人沒有反應,李知勳再度開口不滿地喊道。

「知勳啊,怎麼可以叫我大叔啊,我才二十二歲啊。」

權順榮掘起嘴抗議著,抱緊他不放手,沉重的體重和過熱的溫度使李知勳終於生氣地舉起右手推了權順榮左臉一把大吼。

「你給我下來!」

權順榮被這一推失去了平衡往一旁倒去,李知勳趁勢將他踹下床,踢開煩人的禍源。

「呀你快把隨便撲上別人的床這個壞習慣給改掉,李燦因為是忙內才不跟你計較的。」

李知勳把被子拉好對著地上的權順榮說著,被驅趕的睡意因為他的干擾已經全然消失,他拿起擺在床邊的手機開啟了聊天室不再理權順榮。

一張張被截取的節目醜照被上傳到隊內聊天室,李知勳滑著圖片笑得無良。

「我也要看。」

權順榮秉持著作死的精神硬是擠上李知勳的床,貼著他的頭看向螢幕,毛茸茸的腦袋靠在李知勳的旁邊,些許髮絲戳到他的臉上,有些刺癢。

不想理權順榮的動作,李知勳放任著他過於親暱的姿勢,與他一同看著聊天室內的各種短視頻和照片。

當他看到視頻內,權順榮擺弄著姿勢想替隊長拿回遺失的平板,而PD也配合他的玩笑順勢地上平板,他忍不住對一旁的人又再度說道:

「呀你這個壞習慣也得改改,大家都太配合你了,這樣習慣會越來越不好的。」

「知勳你不也笑得很開心嗎?」

權順榮聽到後忍不住反駁,明明當時笑得可開心了呢,他小聲的嘟噥著。

「是放送啊,當然要笑啊,不然打你嗎?」

李知勳看也不看他的理所當然地說著,手指繼續在手機上游移。

權順榮將視線轉向李知勳,白皙的臉頰上還帶有淺淺的粉紅,微笑時的笑眼和嘴角淡淡的梨渦都展現在了眼前,讓他直不住地盯著看。

李知勳笑著笑著發現旁邊沒了聲響,疑惑地向一旁看去,只見權順榮標誌性的十點十分眼睛眨也不眨的望著自己。

「幹嘛?」

他偏頭皺了皺眉詢問。

「知勳,你也改改你的壞習慣吧。」

權順榮壞笑得撐起身子,把一隻手臂和一隻腳跨在李知勳身上,腦袋從旁靠近他的臉龐。

「呀!」

李知勳被他這突然的動作怔了一下,而後掐著他的手臂想將他這無尾熊般的姿勢扯下來。

「我哪來的壞習慣啊!」

權順榮故意大力壓著李知勳的身軀使他無法起身,同時也惹來了李知勳的怒視。

「壞習慣一,單獨相處時都不看著我,只顧睡覺或看手機。」

權順榮舉起一根手指頭在李知勳眼前左右搖擺著,認真地訴說李知勳的罪刑。

「你最親愛的男朋友都在你眼前了,你怎麼都不好好看看呢!」

李知勳切了一下冷聲回答道。

「不是每天都見得到嗎?」

權順榮無視了李知勳的回答,又舉起了兩根手指頭說道:

「壞習慣二,動不動就巴男朋友的頭實在是太令人沒有尊嚴了吧。」

「呀你也不想想你多煩人,這叫正常反應。」

李知勳無言的辯說著,絲毫不想理解權順榮腦中的詭異思想。

「No No No」

權順榮果斷搖頭,又舉起了三根手指頭開始有條理地說道:

「壞習慣三,總是無心的在我面前露出了可愛的樣子,太引人犯罪了!」

他誇張地講述著,像是李知勳犯了什麼極大的惡行,眼睛也激動得睜得老大。

李知勳聽到這,已經無力吐槽只默默地翻了個白眼,並一掌用力地拍上他的額頭。

「快回去睡覺吧你!」

「呀不是說不要再打我了嘛!」

權順榮摸著額頭大聲地說著。

「你再不好好改正你的這三點壞習慣,我就…」

「幹嘛?打我嗎?」

李知勳抬起下巴挑釁的看相權順榮,笑得一臉自信張狂。

「不是。」

權順榮挑了挑眉,不受影響的回答道。

 

「不過Kiss還是可以的。」

 

權順榮狡猾的微笑,捧住李知勳的臉霸氣的吻上。

專屬於李知勳甜甜的味道在鼻尖散開,柔軟的嘴唇緊貼著他的,靈活的舌探索著口內的每個角落,攫取著香甜的氣息,李知勳緊閉著眼像個小包子似的,僵硬的無法動彈,連帶著鼻子也忘了呼吸,直到權順榮放過了他,才能終於重新獲得氧氣。

他臉頰通紅,眼眶內閃著點點水氣,小小的喘息著,權順榮得意地抱著他,壞笑道:

「怎麼辦呢?這個壞習慣也要我改嗎?」

李知勳忿忿地瞪著他,卻還是未能組織起語言,便轉身拉起被子背對權順榮,拒絕再跟這個流氓交流。

權順榮攬住李知勳的腰,將這個嬌小的身軀納入自己的懷抱,計謀得逞的看著知勳可愛的後腦勺,為自己的行動在心底比了個讚。

 

END

我開IG囉,歡迎來玩!

IG: slothjeons_cheeseburger

每月文章更新日程
請至置頂文章觀看

推薦 Hozi <關於老虎、腰帶和鞋子>   

新活動<你開頭,我結尾>上線

給我一句開頭,我來產糖,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詳細情形請參考"你開頭我結尾"

你開頭我結尾#0 [率寬]

你開頭我結尾#1 [榮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權胖鼠的背心 的頭像
    權胖鼠的背心

    或默或語。

    權胖鼠的背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