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開頭,我結尾

基於之後默寫文的時間會大幅減少,更文的速度會趨近於零,所以希望藉由這個小活動與大家互動。每個段子約300字內,主產甜甜的糖,於每周日更新。
大家快來玩吧。

規則
1. 請提供一句作為開頭的句子
舉例 : 天氣真好,望著青藍色的天空,他心想。
2. 請於最新的段子下方留言下篇段子的開頭,我會選擇合適且有靈感的進行描寫,請大家踴躍發表想法、發揮創意。

注意事項
1. 請勿抄襲
請不要抄襲他人文章內的語句或歌詞。
2. 請勿給出籠統的句子
舉例 : 我愛你 / 我喜歡你 / 分手吧


範例請參考 : 你開頭我結尾#0 [率寬]

arrow
arrow

    權胖鼠的背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