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開頭我結尾#2 [知漢]

 

燈火通明,我視線裡最閃亮的卻是你的眼睛。

 

洪知秀有雙很美的眼睛,粉絲總是這麼評價,而每當他聽到這句話時,總是會回過頭尋找洪知秀的身影,企圖從比旁人更近的距離仔細的觀察,雖然他的舉動甚是怪異,但洪知秀每每都毫不在意的任他擺佈。他看不出洪知秀的眼睛有什麼特別,頂多就是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而他將其歸咎於太厚的粉絲濾鏡。

 

若說演唱會上最刺眼的是什麼,那想必就是無數個照耀舞台的燈光,黃的、紫的、藍的,映在衣服上呈現出不同的色彩,尹淨漢站在舞台一側,看著隊員們在舞台中央跑跑跳跳,有些疲憊的身子只能站著大笑,或許是聽到他的笑語,站在他前方的洪知秀轉身回眸,剎那間他帶笑的眼睛發著光,晶亮的眸似乎蘊含著宇宙,而浩瀚的星海中又包裹著他。

 

「洪知秀,你的眼睛果然很美啊。」他靠上洪知秀的肩,在他耳邊悄聲說著。

 

「什麼啊?你怎麼還再糾結這個?」洪知秀無奈的失笑道,順勢牽住他的手朝舞台中央跑去,嘴角揚起。

 

『那是因為我眼裡裝著你啊。』

 

END

 

來玩來玩~

給我一個開頭,我來寫小故事。

arrow
arrow

    權胖鼠的背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