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好久不見,適逢五週年,我想來解釋一下為何近期都沒發文,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期待新文章,但還是姑且簡單交代一下。

從3月開始就一直說要發的<吞下一百架飛機> #順燦,默其實一直在調整架構,因為發現文章會太長,但在不斷修改過後,我簡化的情節和架構,在我下筆後,還是好長啊啊。

默並沒有要棄坑,只是目前這篇的字數已經逼向萬字大關,有可能還會超過,所以我最近總忙活於完成這篇有可能變成中篇的短篇,導致無法更新其他文章,另外後續還需要反覆做很多檢查和調整,花費的時間將相對增加,希望大家能多加體諒和等待。

默其實有個你開頭我結尾的小活動,大家可以於你開頭我結尾的文章留言處給我留一句開頭(勿抄襲),我會每週為大家寫甜甜的小段子,如果沒人留言,我就不會特別去更新,畢竟每次都要請朋友幫忙想開頭,默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想玩的朋友們歡迎來玩,我超歡迎大家!! 目前已經有三篇囉,大家可以去吃點糖~

你開頭我結尾。詳細規則與內容 

最後劇透個小消息,<吞下一百架飛機>完結後,新的短篇叫做<海潮之下> #碩寬,請多多期待。

如果想看我寫哪對CP或想對默說的話,歡迎大家於下方留言~

Seventeen五週年快樂!!

-默  20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seventeen cp 日程
    全站熱搜

    權胖鼠的背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